16-IMG_3226.JPG  

今天要分享

 

(簡潔有力)


 先來聊聊我消失在Blog的這半年

其實也不是特別發生什麼事啦~_~(單純偷懶!?)

說真的讀書是有點小忙,一點點而已。

這篇文章是LuLu答應一個女孩要寫的,也是拖了不短時間(逃

 

我還是有在FB和IG分享的。

雖然FB的分享也在減少(欸)

 

振作啊~~~~~~~~~~~~~~


 

 03-IMG_3210.JPG

大家對這牌子應該不陌生,

他的曝光率也蠻高的~大書局都可以找到

(誠品賣比較貴,LuLu大部分是在誠品買的OTZ)

還有在文具屆小夯的書"文具手帖"也本本幫它打廣告

04-IMG_3211.JPG

 原價:35$/枝

很貴吼!!不過也是很少地方會原價賣啦,通常售價都是27~30。


 

(插播:現在在聽張惠妹三月,好好聽♪)()


 

 05-IMG_3212.JPG

 細的這一頭 - 號稱0.4mm

不過隨便一用力就變成1mm

 對我來說細的使用率遠遠粗的。

寫手帳/寫信/畫畫/簽名(?)

還有上課作筆記超好用!!

別看我這樣,人家上課還是會做筆記的(扭 

 06-IMG_3213.JPG

粗的那一頭 - 號稱1.2mm

(!)注意:淺色很容易弄髒!  還有用久了會軟掉!

寫出來後用尺量大概是1.8mm啦(官方還時比較側重廣告效果)

      07-IMG_3214.JPG

粗細比一比

(真是誇張的對比)

08-IMG_3215.JPG

大部分的紙--都會透!!!  ˊ_>ˋ

不過淺色就比較還好。

09-IMG_3217.JPG

我也沒有全部都買XD久而久之累積的一點點

(第一次買是2011/12/25,之後每次去誠品就2枝3枝的買)

(不過也已經一年多沒再買了,沒辦法,後來錢都花在別的地方)

 

(15)不小心排錯地方了XD

然後給大家參考一下LuLu有的顏色!

(編號+名稱參考筆身條碼上方)

 

LuLu的使用率前三高:(13)(44)(62)

10-IMG_3218.JPG

實心美術的本子就完全不會透唷♥

(Lu是實心美術的忠實粉絲呢~)


 

 

各種不負責任示範

 

11-IMG_3219.JPG

信封!清楚又有質感是吧~~~(眨眼

還有此時不需要擔心透不透的問題XD

12-IMG_3220.JPG

用同色系的筆稍微裝飾 :D

 

13-IMG_3221.JPG

用來畫圖效果也是一級棒XD顏色很鮮明

14-IMG_3222.JPG

真的是亂撇也很好看耶(自己說)

15-IMG_3224.JPG

信封完成!!

(有人要收留這個信封嗎)(咦)


 

 17-IMG_3228.JPG

用來寫Schedule立刻製造出少女青春洋溢又充滿活力的氣息!

(才不是)

Playcolor2最強大的地方大概是可以把畫面搞得很精采

而且顏色隨便配都不會太差XD

 

(行程透露:7/23要去大江看電影哈哈♥是LuLu很喜歡的湊佳苗的"白雪公主殺人事件")


 

18-IMG_3230.JPG

寫在便利貼上隨手記些小事情也不錯 :D

小插圖很加分


 

19-IMG_3231.JPG

(不小心拍成這醜死了的光線= =)

明信片也用Playcolor2

20-IMG_3233.JPG

寫信啊~明信片什麼的,比較建議用深色!

(內容嘛~反正就是很一般的Postcrossing會出現的介紹自己國家的內容)

台灣的夏天=炎熱的國度


 

21-IMG_3234.JPG  

寫手帳的插圖也不能少了Playcolor2 XD

(此為暑假生活赤裸裸的寫照。)


 

02-IMG_3204.JPG  

近期小塗鴉分享:D


 

 

謝謝大家看到這裡,

以後我也會好好寫文章的!!

 

 

LuLu的粉絲專頁

LuLu的Instagram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ulu♥ 的頭像
Lulu♥

Lulu™™™™™

Lulu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